別謀殺你的夢想-三星之父李秉?創?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別謀殺你的夢想-三星之父李秉?創?,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別謀殺你的夢想-三星之父李秉?創?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別謀殺你的夢想-三星之父李秉?創?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智慧電視盒 推薦推薦心得開箱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別謀殺你的夢想-三星之父李秉?創?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別謀殺你的夢想-三星之父李秉?創?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igrape.net/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832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三星創始人李秉?詞嗆飛?縛墑撓性都渴叮欠慚酃獾鈉笠導遙詡?揖赫納緇嶂寫唇巳羌牛??疽穹瘛K涸鵯笫檔鈉笠導揖瘢乖諉糟哪昵崛嗣譴戳嗣蝸搿T諛昵岬拇省疤粽健痺嚼叢獎弧撥榷?彼〈牡苯襠緇幔鈉笠導揖窈吞粽驕窠崳飧鍪貝哪昵崛舜蔥碌南MJ櫚淖詈蠼檣芰死畋?礎撥蠢闖曬χ傅肌保昵崛嗣譴吞粽降氖瀾韁小?/p>【作者簡介】 樸恩夢+1970年生,行政專業畢業,從事記者工作數年。三星集團創始人唯一指定的傳記作者。【目錄】第一章+走自己選擇的路,做自己喜歡的事+古今中外,真正有所作為者,並不一定都經歷過什麼大災大難,但他們都必定有自己完整的人格,即堅定地相信自己的力量,並以踏實的行動讓自己的意志在人生道路中占據著主動。從小到大,李秉?匆恢奔?刈拋孕牛蘼?竊誄沙?錐位故竊詿匆到錐危技岢職醋約旱囊庵拘卸U饈撬簧兇鈑屑壑檔畝鼇?br /> 1. 富二代也有小苦惱 不喜歡上私塾 個性要強不服輸+做出屬於自己的決定+有著一顆永不服輸的心 20歲,做危險的夢+2. 在日本學了不少+追隨內心的選擇+放棄,或許是一個新的開始 3. 值得用畢生精力從事的事業在哪裡+尋路 丟棄“昨日的我”第二章+成功需要堅忍不撥、百折不撓的精神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把“夢想的鑰匙”,用這把鑰匙試過幾次不成功便輕易放棄的話,該好好想一想,也許成功就在下一次。成功學導師卡耐基曾經說過:“成功來源於你是想要,還是一定要。如果僅僅是想要,可能什麼都得不到;如果是一定要。那就一定有方法可以得到。成功就來源於‘一定要’的堅定信念。”+1. 我要創業 干出一番事業 第一次創業,我想辦碾米廠 我要讓人知道,我們能行+2. 問題終有解決的方法+萬事開頭難+領悟市場規律 眼光變得敏銳了+3. 飛得高,摔得狠+思路決定出路 讓成功衝昏了頭腦 貪欲招致淒慘的結果+4. 學會慎重、縝密地考慮問題 新的起點,新的藍圖+勇氣遠比聰明重要 終於解脫殖民地的枷鎖第三章+遇到讓你心動的工作時不要計較得失,要勇於挑戰 每個時代都有這個時代的特點。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當遇到讓你激動不已的工作時不要在乎待遇,要勇於接受挑戰。讓你激動不已的事99?表那個時代的精神,偉大和平凡的差異就在這裡。因此,當遇到讓你心跳加速的工作時不要計較待遇,百分之百投入吧!它一定會成為你自己的事業!+1. 什麼都缺少!什麼都需要! 為了進軍全國市場,北上首爾+成為商人,還是企業家 2. 祖國變成廢墟,激發了我的夢想 又一次傾家蕩產+得人心,得事業+3. 祖國需要真正的企業家 不想成為平凡的企業家 沒有僥幸,一切皆為付出的回報 4. 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誰還能相信你 沒錯,下一個目標是紡織業 首先要趕走我心中的恐懼+當遇到讓你心動不已的工作時第四章 機會屬於懂得進退法則的人 假如上蒼告訴我:它原本就不屬於你,我會毫無怨言地走開;假如上蒼告訴我:你不該擁有它,我想那是天意;假如祭壇需要李秉?矗倚廊喚郵堋H說乃枷矓侵髟酌說木齠ㄐ砸蛩兀閎銜約渮歉鍪裁囪娜耍突岢晌裁囪娜恕R桓鋈說淖畬?腥瞬皇潛鶉耍悄闋約骸C允?暈遙罹突岊淶妹?浚蝗鮮蹲暈遙松突岊涑商雇荊徽茸暈遙閿辛α空絞???懷階暈遙悴拍茉諛婢持杏賂業厙敖駒誄曬Φ尼鄯濉?br /> 1. 希望從事有期待感、具挑戰性的事業 不想原地踏步 一旦下決心就義無反顧 再一次挑戰,再一次失敗+又一次考驗+不得不埋藏在心裡的夢 隻做世界頂級產業 2. 車到山前必有路+為何重提舊事?+回歸26歲創業初期+政經分離第五章+不要謀殺你的夢想 比爾?蓋茨有句名言:“每天早晨醒來,一想到所從事的工作和所開發的技術將會給人類生活帶來的巨大影響和變化,我就會無比興奮和激動。”夢想是一種人生情感和品格,是一種精神境界和力量之源。有了偉大的夢想,在困難和坎坷面前,纔會保持一種奮發向上的激情,百折不撓的精神,而每一次的困難和坎坷,都是對意志和耐力的一次最好磨礪和考驗。 1. 為遠大理想打基礎 迎來電子產業時代 為了夢想,我可以忍受任何羞辱 2. 困難再大,我也要挑戰 十年後,半導體將會成為發展趨勢+到了選擇的時刻+為了下一代挑戰夢想+3. 孤注一擲 人生最後一次拼搏 挑戰極限 4. 雖然我會死,但我的夢想依然還留在這個世界 半導體是我留給下一代的夢想+為下一代留下的“未來成功藍圖”附:+李秉?醋?娜松?br /> 李秉?叢誆ㄊ慷俅笱?渴謨枰鞘繳繫難萁?/p>【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第一章+走自己選擇的路,做自己喜歡的事+ 古今中外,真正有所作為者,並不一定都經歷過什麼大災大難,但他們都必定有自己完整的人格,即堅定地相信自己的力量,並以踏實的行動讓自己的意志在人生道路中占據著主動。從小到大,李秉?匆恢奔?刈拋孕牛蘼?竊誄沙?錐位故竊詿匆到錐危技岢職醋約旱囊庵拘卸U饈撬簧兇鈑屑壑檔畝鼇? 1. 富二代也有小苦惱 不喜歡上私塾 商業是一場總是可以被量化的智力遊戲,商業是一場與自己的欲望進行搏鬥的精神遊戲,但歸根到底,商業是一場有節制的遊戲。所有的天意或宿命,其實都是企業家性格的投射。一個企業的發展前途完全依賴於其領導者的能力。商場如戰場,企業的社長就是其最高統帥,他唯一的工作就是:為企業設定所需要達到的明確目標。對於企業來說,進入實際的戰爭就意味著要明確自己的目標,而且這些目標是能夠讓那些在戰場前沿浴血奮戰的將士們都能夠理解的,否則的話,這個團隊很快就會變成一群迷失了方向的散兵遊勇。可以毫不誇張地說,企業的較量在於企業家;企業家的較量在於膽識、見識、學識,悟性、韌性、理性。 三星創始人李秉?闖鏨誄剩ㄔ瞥剩?953年,以三八線為分界線,分為朝鮮和韓國)慶尚南道宜寧郡正谷面中橋裡村,離村子較近的城市是晉州和大邱。宜寧郡被人們稱為忠義村,朝鮮著名的義兵將士郭在宇和獨立運動人士

別謀殺你的夢想-三星之父李秉?創?

購買網址http://igrape.net/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832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pinsf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