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自傳 獨自上場(法網冠軍李娜首次零保留袒露心聲)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李娜自傳 獨自上場(法網冠軍李娜首次零保留袒露心聲),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李娜自傳 獨自上場(法網冠軍李娜首次零保留袒露心聲)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李娜自傳 獨自上場(法網冠軍李娜首次零保留袒露心聲)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李娜自傳 獨自上場(法網冠軍李娜首次零保留袒露心聲)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李娜自傳 獨自上場(法網冠軍李娜首次零保留袒露心聲)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

samsung galaxy s4價錢推薦開箱心得

http://easymall.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9768%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從武漢到北京、從北京到墨爾本、巴黎、倫敦、紐約……+ 大滿貫冠軍一路走來不易。榮耀的背後是超乎常人的努力和付出。+ 《李娜自傳:獨自上場》講述李娜30年的人生故事。與眾不同的成纔之路、跌宕起伏的賽場傳奇、不離不棄的愛情誓言、以及那些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當然,還有李娜站在巔峰之上的人生感悟。 你看到過賽場上奮力爭搶的李娜 你看到過采訪時談笑自如的李娜 你看到過廣告裡笑顏如花的李娜 …… 但是,你還是覺得沒有真正的了解她。+ 《李娜自傳:獨自上場》,將為你還原一個最真實最血肉鮮活的李娜。【作者簡介】+ 李娜,網球運動員。出生於武漢。2011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目錄】序一+我的冠軍妻子 姜山序二 我的閨蜜李娜 劉凌自序 我的網球人生 李娜01 巴黎的早晨我本來是以一個普通消費者的心態來到這個奢華的王國朝聖的,但它卻忽然變得謙恭而客氣,用歡迎女王的禮儀歡迎我。這讓我有些受寵若驚,但是,不得不承認,那一刻,感覺好極了。02 福地一方面,我告訴自己:你已經表現得比以往都好了,這是法網上你表現最棒的一次,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全力享受這場比賽。另一方面,我身體裡那個好戰的“李娜”蠢蠢欲動,點燃熊熊的烈火。我像久旱的土地渴望從天而降的甘霖一樣,前所未有地渴望一場勝利!03 對決當我在休息室等待新聞發布會時,納芙拉蒂諾娃(天啊!真的是她!)走來跟我說,“我是過來人,我現在告訴你,此刻起你要學會說‘不’。因為現在所有人都想要你,你要選擇適合你自己的,你要給自己營造一個保護圈。”04 父親訓練場外面就是公園,有時我們打完球去滑梯、蹺蹺板上玩,旁邊的小弟弟小妹妹看了眼饞,上來說:“哥哥讓我們玩一下撒。”我隻好說,“我是姐姐哪。”05 小鬼當家有時候我真想穿越回去,告訴那個在陌生人群中茫然無助的中國女孩兒:振作點兒,一切都會好的。但有時又覺得不必。那些小磨難和小障礙,最後都被證明是命運指派給我的催熟劑,它們讓我學會勇敢和承擔。06 母親我曾經擁有的那個完整、和美的家庭,這麼快就消失得毫無痕跡。我知道媽媽從此不是我一個人的了。我曾經擁有的一切,在短短一年間灰飛煙滅,連一點幸福的痕跡都沒有留下。07 武漢伢他在我的生命裡扮演著許多角色:丈夫、教練、保姆……偶爾還要客串一下廚子或者保健醫生。他比我聰明,比我通曉事理,當我遇到煩惱時,他是我唯一能夠放下顧忌傾訴心事的人,他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08 退役網球帶給我太大的起伏、太多的悲喜,我對它的感情充滿了矛盾。現在,終於有一個改變的機會擺在我面前,我毫不猶豫地抓緊了它,我需要改變,我想要換一種生活方式,平平靜靜地像一個普通人一樣過日子。09 我的大學老師們上課一般會用投影儀或者電腦放ppt給大家看,我們在下面奮筆疾書抄筆記往往跟不上來,我就跟姜山說好,我寫一,你寫二,以此類推,這樣兩個人正好能湊出一份完整的筆記。10 談判就這樣雞同鴨講,僵持了好久,直到孫主任來找我,這件事情纔有了轉機。孫主任,就是孫晉芳,原來老女排的隊長,曾經體壇的風雲人物,新上任的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11 復出我忍不住跟姜山說了些“這人怎麼排名這麼高”,“看起來蠻厲害呀”之類的話。姜山什麼也沒說,坐在一邊看人家訓練,看完之後回來,很篤定地告訴我“(她)跟你不是一個檔次的”。12 四處征戰大滿貫冠軍之前在我的心目中是何等的神聖和遙不可及。現在看來一切都沒想像中那麼遠,隻要努力伸手,我是可以摘到勝利果實的。13 2005:走近大滿貫我站在場地上,忽然覺得這個場地很像古羅馬的鬥獸場,觀眾的喊叫聲如同龍卷風一般從我頭頂呼嘯而過,他們在呼喚他們戰無不勝的女王,而我就是那個倒霉的角鬥士,手裡的球拍像是一塊吸引公牛的紅布,但我卻忘了帶上長矛。14 炮轟風波很快“李娜炮轟國家隊機制”的新聞就變成了大字標題,在報紙和網絡上不斷被轉載,在轉載中又被不斷地誇大和引申。我從沒有傷害過誰,也不想傷害誰,我隻想安安生生地打我的球、過我的日子、做我的李娜。可是一夜之間,我就變成了“全民公敵”。15 結婚我倆都不是那種擅長制造浪漫氛圍的人。我們傾向於活在真實的世界裡。第二天,我們就去民政局領了證。也沒挑什麼黃道吉日。今天剛好有時間,那好,領證去吧!領完回家,喫頓好的,踏實了。16 打敗前十在多哈的巡回賽結束後,我忽然覺得所有的奮鬥都失去了意義,自己一直在錯誤的方向上行進,背負著一身傷痛和嘲笑,多滑稽啊,我根本不配打網球!我生來就是個失敗者!17 溫網溫網WTA醫務室的一位印度醫生看到了脖子僵硬的我。我告訴他自己脖子不舒服,講了自己受傷的過程。印度醫生沒有多說,伸手往我脖子上一放,“?啪”一掰,脖子竟然神奇地好了!18 都是噴嚏惹的禍打噴嚏居然能把骨頭打裂!真是匪夷所思。骨頭都裂了,肯定不能繼續比賽。我的心情瞬間晦暗下來。19 傷痛醫生語氣嚴厲地告訴我:“你已經不能打球了。”為了讓我明白事情的嚴重性,他打了個比方:如果用0到10的數字來標識膝蓋受損程度,我現在已經到了7的位置。20 08奧運會在我想明白自己要做什麼之前,我的身體已經先行一步。壞脾氣淋漓盡致地爆發了出來,我衝著觀眾席大喊了一聲:“Shut up!”21 單飛2008年我已經26歲,作為一個職業選手,這個年齡就差不多了,這種環境、這樣的方式我也待夠了。我想體會一下真正的職業網球是什麼樣子。22 新團隊以前什麼都有人管,什麼都有人安排。現在這些都要你親力親為,說白了,你就是這個團隊的老板,有權去選擇和開除員工,這並不僅僅是一種自由,更是一種責任——你不僅要領導好自己,還要讓這個團隊達到最佳狀態。23 經紀公司在這些公司中,IMG是資歷最老,條件最優的,在IMG旗下,有費德勒、莎娃這樣一批世界頂尖球員。我考慮了一段時間,最後決定與IMG簽約。讓專業的人去做專業的事吧。24 第三次手術桑普拉斯走出球場時,我恰好要進去,我們在通道相遇了,他非常主動地握手致意:“你好!我是桑普拉斯,恭喜你獲得法網冠軍!”25 避風港到慕尼黑時間長了。我發現這裡的寵物狗都很有教養,姜山也納悶,還問我:“怎麼這兒的狗都不愛叫呢?”26 蹦極往下跳的那一刻,我覺得死亡一點也不可怕,比起這段等待的時間來簡直算不得一回事。我在心裡默默念著“為了我的網球成績更好”,大叫了一聲,就跳下去了。27 疼痛我一向自認是個對疼痛不那麼敏感的人,經過這麼多年的風雨,一般的小傷小痛我是不會當回事的,但那天當醫生把針頭撥出來的時候,我實在忍不住,當場疼哭了。28 決戰澳網當司儀把話筒遞給我的時候,我問大家:“你們看到那個穿黃色T恤的家伙了嗎?他就是我老公,我總是拿他來開玩笑。”全場的注意力都轉到了姜山身上,攝像機鏡頭也馬上對準了他。29 換帥我心亂如麻,一刻不停地想著:他去哪裡了?回國了嗎

李娜自傳 獨自上場(法網冠軍李娜首次零保留袒露心聲)

購買網址http://easymall.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9768%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sf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