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莊姓男子日前在華西街住處遭砍死,兇嫌傅姓男子畏罪自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華西街27日發生凶殺案,傅姓計程車運將、莊姓男子因為同時與一名女子交往,2人多次談判,傅男持刀刺殺莊男致死,傅犯案後開計程車回屏東內埔老家躲藏,警方28日南下逮人,他在車內引火自焚,目前仍在高醫插管急救。

警方調查,莊男(68歲)最近與一名女子交往,但該女子同時與傅嫌(67歲)交往,2男多次談判未果。莊27日被發現遭人砍傷、倒臥華西街住處,送醫後仍告不治,警方調查後鎖定傅男涉案。

傅男在案發後開計程車逃回屏商業英文進修 國貿英文面試範例 飯店英文面試範例東內埔老家,警方昨天南下逮人時,傅將自己反鎖車內、拒絕下車,並引火自焚,警方立即破窗救人並將他送醫急救,由於他全身有50%二度到三度灼傷,目前未脫險境,警方將等他清醒後釐清案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男買錯卡生活美語教學影片 新北市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美語補習班比較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美語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美語夏令營 台北美語夏令營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高中英文夏令營2015 出國遊學英文 菲律賓遊學 英文程度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一分鐘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50句 英文自我介紹50句
arrow
arrow

    pinsf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